這是第一次有機會跨夜轉機,反正不趕時間,而且轉機比直飛便宜,為了省錢就當作是去多一些地方走走看看嘍~~

為了能省多一點機票錢,我已經查了不少旅遊網站,看從哪邊訂機票會比較划算呢!

國內較常用的就是eztravel易遊網,其他什麼旅行社的都沒有這個便宜!但因為目的地是中國,所以我也查了一些他們當地的網站,像Ctrip攜程、Qunar去哪儿网…等很多,

不過通常會因為我們沒有大陸手機門號而無法直接在他們的網站購買,最後我選擇了在海南航空公司網站直接購買機票~蠻划算的,

而且我發現在航空公司購買機票的好處就是比別人先“電子劃位選座“及“選用個人喜好的飛機餐“!!

下方的飛機餐是兒童餐,有水果沙拉、巧克力蛋糕、主食是茄汁蛋包飯,味道上還可以。

下圖是印度餐,果然沙拉的口味就不一樣了,有他們慣吃的鷹豆,另外主餐的米食也不同,是長米搭配咖哩味的餐點,感覺挺特別的,但不習慣印度餐的人就不要點嘍!

我自己本身吃素,所以點了印度素食,跟上面的印度餐還是不一樣的,味道也不至於差到食不下嚥,還算可以。

 

我們這趙旅程的終點是烏魯木齊,中轉站在北京,在我們出發當天到北京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飯店想當然爾也已經事先訂好了,只是萬萬沒想到…當我們抵達北京機場時,一下機就看到有人拿著牌著寫“中轉服務“,我叫我先生去問了一下,沒想到他們有提供住宿服務!!!害我一整個就是白訂了啊…又不能退訂,真是OOXX

下圖是在北京提供的住宿飯店還不錯,有至少3~4星級的水準!不過沒早餐,有點可惜了…anyway,已經算不錯啦!

下圖是浴室,因為是剛裝潢好的飯店,所以設備都是新的,房間也都還有油漆味…感覺較不好

另外進來時有超多蚊子的…為了夜晚養足精神,只好讓我老公大開殺戒了…居然有十幾支ㄚ =="

這裡還有提供浴袍哦!!

回程是在廣州,我們也同樣去找了海南航空的中轉服務,不過這次他們就沒有人員在下機時等我們了,而是走了一大段路找到他們的櫃檯問了才有提供的,這裡的住宿飯店就一般般了,勉強只能算是2~3級的老飯店吧!

從上下圖都可看到老舊的設備…一度不太想住了

還好衛生間不至於太老舊,應該有換過~~

總而言之,大家記得在轉機前多瞭解航空公司是否有提供中轉服務,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